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咖哩鸡挞(Curry Chicken Tarts)

在这个繁忙的大城市里生活了将近二十年,还是对这里的路线很模糊。由于,剩少独自驱车外出,每次身边总有那老的当司机。  以往,上班只会上班的路线。而今, 当了孩子们的司机,也只会学校的路线。 说来真是惭愧, 我这司机真是个不专业的司机啊!

这天,带着儿子去复诊, 那诊所距离住家蛮远的。  我家那老的已经带领我去过一次了,而我自认为也很熟悉那地带。 在车上和儿子谈说人生的道理,当我发现路线不对时, 已经到了吉隆坡的独立广场了,这可把我吓得我慌了。  唉!后来, 赶不及赴约的时间, 还在诊所哪儿等了2个小时呢!真是呜呼哀哉也。。。


这个咖哩鸡挞,原是做给儿子带去参加朋友聚会的。 哪知材料都预备好了,他却说这个聚会是和他的补习时间同一时的,我说:那就休息一天,别去补习了。 但是, 儿子却说:病了之后,已经缺席了好多课了,补习重要,那个聚会改次吧!

这个咖哩鸡挞也是儿子喜爱的。 结果,都被我俩往肚子里送了。。。嘿嘿!









这个食谱之前已做过了,塔皮的材料和内馅的做法请参考这里

而内馅材料,我做了一些更改

200克鸡肉丁
1粒大洋葱切丁
4个磨菇切丁
1小罐豌豆和半条红萝卜切丁
1粒马铃薯
5大匙田师博的咖喱酱料
盐适量

原食谱我找了很久,终于被我找到了。




















18 comments:

  1. 喜欢你的孩子的成熟,选择了去补习,
    这样多出来的chicken tart, 我是不是可以分多两个?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抛给你1,2, 3, 4个,够了吗?
      小心肚兜大大哦。。.哈哈!

      Delete
  2. 你的孩子真懂事
    真要好好疼他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太内向了。。

      Delete
  3. wao~~ May~~
    一口气拍了好多照片哦!!!哈哈哈哈!!!
    几时我的孩子像你家的那样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testing, testing...
      我等孩子们长大,等到颈都长了才有今天啊!
      你看!我的颈项长还是长颈鹿的长??哈哈哈。。。。

      Delete
  4. 咖哩鸡肉派,我喜欢,可惜还一直咳嗽,所以只能用眼睛欣赏!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看了先,等好了在动手吧!
      现在只有忍忍了,喝多水哦!

      Delete
  5. 你的孩子很乖。。会以学业为重。妈妈可以放心了。。。这个pie,搞到我的肚子很饿人,既然孩子不去聚会,不如到我家聚会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倒不烦他的学业,他太沉静了。。
      哈哈哈。。。你家好远啊!
      等年尾吧!

      Delete
  6. Your 咖哩鸡挞 looks so good! KL highways and roads are really not easy to travel on. The last time my cousin who lives there was driving me to the airport to go back to Singapore and she got lost on the highway and I was so scared I was going to miss my flight. So sorry, I can understand and read your blog entry but it's quite hard for me to leave a message in Chinese so I hope you don't mind if I comment in English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no problem la! As long as you don't comment in languages other than English & Chinese.

      Delete
  7. 你的孩子真懂事,值得妈妈每天做好料给他吃 :)

    ReplyDelete
  8. 这孩子是非常懂事的,但也有很多另我烦心的事。
    这好料只会吃坏他们的嘴呢!搞到这样那样的,很烦。。。

    ReplyDelete
  9. May~
    照片拍得很美。。
    你的孩子好乖。。。
    咖哩鸡肉派看了好喜欢,等忙完年饼再来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拍照片的技速尚在学习呢!
      但在tart真的很好吃,一口气可以吃4个呢!

      Delete
  10. 哈哈~我也时常迷路,可以说是当吃生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