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13

酸辣鱼鳔 (Spicy & Sour Fish Maw)


这是家乡家愈户晓的一道美食, 之前已经贴上。 重新又煮这道美食时,忍不住又拿起相机拍了几张,又再贴上和大家分享。

每逢新春佳节,或是过大日子时,家家户户的餐桌上都会摆上这道又酸又辣的鱼鳔, 吃了另你还想再吃,连汤都喝的无剩一滴呢!




之前的食谱在这里我那老的说上次的太酸了。 所以在食谱上有少许更改,这次我减少酸甘的份量,只用了6粒。  而辣椒酱也换成3/4杯和番茄酱也是3/4杯,其他的照旧。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hosted by Sonia aka Nasi Lemak Lover


妈妈送来炸好的鱼鳔,有妈妈真好。


11 comments:

  1. 你上鱼鳔,我上虾,我们可以约一起吃晚餐吗?呵呵。。。我家里很少煮鱼鳔,所以唯有上来你家吃这道好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鱼鳔和虾真是绝配,快快。。。
      我们上菜了!

      Delete
  2. This is the nicest fish maw dish I have seen. I don't normally eat this, but with the sweet and sour sauce, I would love to have 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cook this dish quite offten, my husband love it ..

      Delete
  3. 看到满满料的酸辣鱼鳔,我就狂吞口水,鱼鳔我好喜欢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光临....
      不必吞口水了,吞下这碗大大多多的鱼鳔吧!呵呵。。

      Delete
  4. 酸辣鱼鳔,夫人还没有吃过呐。。
    一定很下饭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光临。。。。
      那我就盛个大碗的给你,你一定会加饭的哦!

      Delete
  5. Replies
    1. 嗨!Caca,
      欢迎到来!不要说这句话, 新年不吉利呀!
      我马上去盛一碗给你过瘾过瘾吧!

      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