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火腿鸡蛋吐司 。 太阳蛋吐司 (Egg Toast With Ham )



今早, 打开外看到的尽是那浓厚烟霾, 闻到的也尽是那浓重的焦味。其实早在前几日, 打开大门踏进屋里时, 那股焦味就扑鼻而来 。 起初,还以为是自己又煮什么又忘了关煤气炉, 还飞快的跑了去厨房呢! 

因为烟霾的来临, 雪隆区学校停课了。 所以, 今早又预备了孩子们喜欢的早餐了,这是即容易又讨孩子们喜爱的早餐啊! 

这早餐和之前的鸡蛋比萨片的做法有些相似, 而这样的早餐也只有在假日才会出现的。 平日, 休想了,  嘿嘿! 




火腿鸡蛋吐司(Egg Toast With Han)

材料:
8片吐司,4片火腿, 芝士条

鸡蛋馅料:
4粒鸡蛋(打散),少许美乃滋, 少许盐

* 锅里烧溶奶油, 倒入蛋液煎熟成小状 。 盛起, 加入少许盐, 备用。

做法:
1。将1片吐司涂上美乃滋, 再取一片火腿夹入,然后再盖上另一片吐司。
2。在吐司的表层加上鸡蛋馅料,最后撒上芝士条。
4。放入预热烤箱里,以170度烘烤8分钟或至金黄色即可。



太阳蛋吐司 (Egg Toast) 



另做了两份俩老的早餐, 充满元气又可爱的太阳蛋吐司。 同时也煮了紫薯沙谷糖水, 这样的早餐该是很满足又幸福的了,嘻嘻! 



太阳蛋吐司( Egg Toast)
(食谱参考于good morning, 每天都要吃早餐

材料:
4片吐司,2片火腿(原者没放),2粒鸡蛋,2片Cheddar Cheese (我没放),
少许美乃滋(原者没放),少许奶油

做法:
1。将1片吐司涂上美乃滋, 再放入一片火腿。
2。然后把另一片吐司中间以模型挖洞, 再把挖洞的吐司放在做法(1)上, 接着打一粒鸡蛋在洞的中间, 撒上少许盐及糊椒粉。
3. 取一些奶油放在吐司的周围(我忘了放),放入预热烤箱里,以170度烘烤8分钟或至金黄色即可。



28 comments:

  1. 我看中了紫色那杯东西哦!好像好好喝叻!

    29/6如果不能够就没关系,比较最大天气都不是很好,
    太晚回我会担心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杯紫色的sago紫薯糖水也是我喜欢喝的, 请不到你吃,自己动手吧!
      29/6还不能肯定, 如果需要载家公们回, 那就不能去, 到时在看吧!

      Delete
  2. 北马这也开始烟雾弥漫了。。

    好喜欢太阳蛋土司,我也要为我家的孩子准备,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烟霾很浓, 很不健康!
      太阳蛋很可爱,喜欢就好。。。

      Delete
  3. 我觉得这样的天气啊
    真的不适合出门

    这样的早餐很丰盛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少了去户外走动, 只能呆在屋里了!
      孩子们喜欢这样的早餐, 可是, 有时真的很懒哦!

      Delete
  4. 很喜愛那份太陽蛋土司!
    找個星期天早上一定要試試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可爱的太阳!
      可是, 我们这里快要看不到太阳了, 都被烟霾遮住了。
      以Jane的手艺, 多多的好料都做到啊!

      Delete
  5. 不用上课,小朋友最开心,
    因为妈咪准备的早餐一定特别丰富。

    我不管,我kiap在你俩老的中间,我一边吃吐司,一边喝紫番薯sagu,
    好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偷偷告诉爱人, 其实不用上学, 我也是很开心的不用载上载下, Yeah!
      让你kiap在中间, 我们来个你侬我侬的,这样会更幸福, 嘻嘻!

      Delete
  6. 啊哟!你家日日都有美味又漂亮的早餐吃,羡慕死了!我要火腿和太阳各一片,ok?
    那个讨厌的烟霾搞得心情也很纳闷,快快来场大雨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你也是有份吃我家的早餐, 不是吗? 哈哈。。。
      看来要请大师来驱雨来了!

      Delete
  7. 我饿了,我要那个有太阳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给你两个太阳, 但是两个太阳会很熱哦! 哈哈。。

      Delete
  8. 我上次有是试做太阳蛋吐司,但因为自己假了利害乱烤结果面包被我烤黑了,到现在不敢放出来见人。
    这次我可以用你的方试重做了,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相信下回你肯定会做的比我更好, 加油!
      到时请我吃哦!

      Delete
  9. This is such a creative idea. Am sure my kids would love this for breakfast!

    ReplyDelete
  10. you are a good mom, another healthy and yummy breakfast for your kids.

    ReplyDelete
  11. May, 大马太阳被污染的空气吞噬了,你自己制作早上的太阳,真的很pandai叻。。。营养早餐还有水果,我来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里的太阳真的是很朦朦的, 不够光亮了!
      做了这太阳蛋,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明亮的太阳, 哈哈!

      Delete
  12. Lovely breakfast! My kids love breakfast like this, they would be all smiles if served this!

    ReplyDelete
    Replies
    1. When I served this kind of breakfast and my kids will said "Yeah" ! haha...

      Delete
  13. 非常喜欢太阳蛋蛋哦。煎得好美的,真的有一手啊!早餐店没生意了。因为有 May law 名宿型的爱心早餐。太棒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爱心早餐只给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享用的,不做生意的哦!嘻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