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芒果沙谷布丁 Mango Sago Pudding



一直以来,看的网友们所拍的照片,都是若隐若现的,月朦胧鸟朦胧的, 美极了。于是,我便时常在那老的面前唠叨。昨日,刚巧去到 Subang Parade 有相机展览,机会来了,便趁机会在那老的面前摆出一副可怜相。儿子也说:“Daddy, you still owe mummy a birthday present." 哈!可爱的儿子,于是便事成了。

 今天,便用它来拍了这个美味可口的芒果布丁,这布丁很好吃。但是,这新的相机却很麻烦,很难控制,不像之前的一卡便”搞掂“了。可能是不熟悉, 不会用吧!所以,这第一批相片也是"麻麻地。" 无任如何,心里都蛮高兴的,我终于也可以拍到那些月朦胧鸟朦胧的照片了!







芒果沙谷布丁 Mango Sago Pudding

A3匙燕菜粉, 3 tbsp agar-agar powder
   160克幼糖 160g sugar
   700毫升热水700ml hot water
B. 350椰浆350g coconut milk
C60沙谷 (煮至透明,沥干)60g sago (cooked till sago becomes clear,drained)
D 3 粒芒果(忘了量,蛮大粒的芒果),3 big mangoes, slice (forgot to take measurement)
   (切小块)

做法:

1. 把(A)混合轻轻不停搅拌至小滚
     Combine (A) and stir non-stop till it comes to a boil.

2.       将(B)加入(1小火煮不停搅拌至小滚,再加入沙谷和芒果搅拌均勺,熄火。
     Add in (B) into (1) , use low heat and stir non-stop till it comes to a boil and add in sago and mango stir non-stop.  Turn off heat.

3.       把布丁糊倒入容器里。
       Pour some pudding into container.

4.       待凝固后反倒扣取出,冷藏后待用。
      Cool, keep chilled before serving.











食谱的灵感来自有碗话碗
食谱来自厨苑食谱

我将于参加http://mimibakeryhouse.blogspot.com/2012/10/aspiring-bakers-24-october-2012-jellies.html

6 comments:

  1. may~~
    恭喜你!!拥有梦想已久的新相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莎莎~~
      骗来的相机~~~呵呵阿!

      Delete
  2. 哇。。我这里的天气是超热,看到你的mango pudding就想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me,
      我这里的天气也是超热,来!我们一起来品赏吧!

      Delete
  3. May 恭喜有新相机了也!我也好想有一架DSLR相机啦。。。。
    zomok你那里有gooseberry的? 好极了,我这里很少看到这个berry的,罐头的就有啦。。我很爱看gooseberry 但是就是买不到。它拿来做装饰很美horr!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 Shuan,

      可是这相机很重很辛苦叻,但是好过没有啦!嘻嘻。。
      我以为这gooseberry 在国外容易找呢!我这儿也是很少看到的,搬来这一年多才第一次看到的,我便马上买了2盒回来, 很酸噢!
      下次看到时,寄给你几盒不知会坏吗??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