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une 2013

午餐肉蛋卷吐司(Luncheon Meat Egg Rolls Toast)



假日, 孩子们都期待着能吃到和平日不一样的早餐。 孩子们每日的早餐不是一粒粒的面包, 就是蛋糕之类的了。 所以, 个个都等着有新鲜出炉的早餐。 

上学的早晨, 实在是无法做出这样的早点啊! 虽然是简单又容易, 可是时间上却是非常的紧逼, 而我也不想“5早6早”的爬起来做早餐呢! 记得在学校假期时, 一到了晚上, 孩子们就会问: 妈咪, 明天早餐吃什么? 看来吃什么已经不是我的烦恼了, 而是他们在烦了! 呵呵。。


做了这个简易的吐司卷, 相信是每个孩子们都爱吃的哦! 熱烘烘的出炉, 也别心急, 稍等后才吃叻! 但是, 孩子们就催促着, 我就一个post 拍了几张交差了! 哈哈。。


午餐肉蛋卷吐司, 食谱取自每天都要吃早餐 

材料: 
 8片吐司,4粒鸡蛋 ,8条培根(家里没有预备到培根,所以我用午餐肉切薄片, 再把一片切成3小片)

美乃滋调味料: 
7大匙美乃滋, 少许盐  

做法:
1。 将鸡蛋煮熟切碎, 加入美乃滋和盐搅拌。 
2. 吐司切除边缘, 压扁后, 将做法(1) 放置于吐司中间卷起。
3. 将做法(2)的吐司以斜线方法式卷起午餐肉。 放入预热烤箱里, 正反面各烤10分钟即可。 



32 comments:

  1. 你的午餐肉切得好薄哦,还以为是ham,刀工真好,我第一个报到,要两个,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些是切厚了的你看不到,藏起来了!哈哈哈。。

      Delete
  2. 这个早餐很赞,不会太over刚刚好!!午餐也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我家孩儿们所期待的早餐,无奈有时太懒了。。。所以,只有在假日才能吃到的。
      这只能当大人的午餐了,小孩不适合吧!小孩要吃多才能长大,呵呵!

      Delete
  3. 呵呵这样子几特别一下
    我刚才随便搽上KAYA牛油罢了
    本来想弄MAYONIS鸡蛋 又想弄午餐肉
    懒惰

    ReplyDelete
  4. 我来吃午餐咯。
    今天的雾开始很大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当午餐,也好!
      是的,外面是一片浓烟,不必上云顶了,我们的每天都仿佛身在云顶了!哈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哦!

      Delete
  5. May. 脑筋灵活,变出美味好看的早餐。
    太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我这老脑筋已经生锈了,变不出什么好料了!呵呵。。。

      Delete
  6. 啊ngam了,我也做面包做早餐,先吃你家的午餐肉面包,稍后来我家吃面包OK。
    面包我真的也是拍到不会拍,也是快快拍了可以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家出产的面包肯定又是好料了!
      你的随便一拍就是一批美透了的照片,想必这回又是要用喇叭吹的那种了, 哈哈哈!

      Delete
  7. 很丰富呢,你的孩子真得很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孩子们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有劳老师多多教导了。。。嘻嘻!

      Delete
  8. 孩子们都爱吃, 夫人也爱啦!!

    早餐那么好料,可以感受到孩子们都好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夫人也爱吃这面包啊!
      早知我留几个给你了。。。

      Delete
  9. 世上只有‘啊may好,有may的爱人像个宝,嘻嘻!

    我这个爱人身份,应该也有留这个爱心蛋卷给我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可爱的爱人, 唱歌给我听了。。。以你的歌声, 肯定时常去K了! 呵呵。。
      爱心早餐只给爱人和我爱的人, 嘻嘻!

      Delete
  10. Frankly I am a type of person lazy to prepare breakfast, since already headache the lunch and dinner, usually I pack outside or eating the homemade bread, hehehe.. Your kids are lucky to have you ! Oh, this rack terbalik also look nice hor, he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Preparing lunch and dinner made me headache too! So, my kitchen is closed in weekends, except for breakfast, hehe!
      Thanks for your rack hor!

      Delete
  11. May, 卷的这么美的午餐肉,我也喜欢叻!(在猛吐口水。。。)^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Esther,每天都来陪我吃早午晚餐, 看到你来我真是味口很好! 嘻嘻。。。

      Delete
  12. 非常喜欢这类的简易的吐司卷,不管点心或早餐都很试合。。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捧场, 同时也谢谢你喜欢这样的简易食谱!
      再来哦!

      Delete
  13. 你家天天上美味菜,好厲害啊!

    ReplyDelete
  14. 哇。may的脑子好灵活,简单变一变,又是一款大人孩子都爱的早餐。。我也要试试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Karen, 这是简单又讨人爱的早餐, 试试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