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番茄沙拉 (Tomato Salad)



 星期六,我的厨房都是关门大吉的。 难得可以休息,我就做了这个沙拉餐,这是我俩老的午餐了。 偶尔,做这样减肥餐也是不错的哦!







番茄沙拉 (Tomato Salad)

材料
8粒大番茄
80克小番茄(切4边)
30克红萝卜(刨丝)
50克青瓜(刨丝)
50克沙葛(刨丝)
30克玉米(蒸熟)
60克核桃 (预先烘熟,切粒状)
6大匙美乃滋
1大匙酸柑汁
6大匙Thousand Island
少许盐

做法
1。 将大番茄用刀子从上面1/3的地方切下,然后把番茄肉挖出。

2。把所有的材料放入大碗中拌匀。 然后,用汤匙把搅拌好的沙拉舀入大番茄里, 再盖上盖子。  放入冰箱里冷却30分钟即可享用。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hosted by  Mui Mui from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Zoe from Bake for Happy Kids



24 comments:

  1. very good!创意又好看。我想吃也。健康,可以减轻体重。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也需要减啊。。。
      但是,这个的确是很健康的!

      Delete
  2. 我也要减肥~~ 嘻嘻 :)
    好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要减啊!那就大家一起减吧!
      减完这餐,明日再来吃别的哦!

      Delete
  3. 很健康,这个我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送你两粒回去当晚餐吧!三粒吧。。两粒不好听!哈哈哈。。。

      Delete
  4. 很可爱耶~~ 是我的话要吃很多粒才会饱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吃多多都无所谓的,不会肥。
      想吃几个就自己来吧!

      Delete
  5. 番茄不是很ngam我,所以我进来看看就好了

    ReplyDelete
  6. 哟! Cute cute cute....
    这个可以当刀叉餐的前菜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么多的cute呀! 谢咯。。
      刀前叉后都可以的!

      Delete
  7. 清清淡淡又可爱,真的很goo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是真的清清菜菜了。。。。哈哈哈!

      Delete
  8. 健康又好吃!真的很合我胃口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来一起减哦!多吃几粒。。。

      Delete
  9. 造型好好看哟
    看了让人食欲大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幸好都是青青菜菜的,不然这食欲大开真的是不掂!哈哈。。

      Delete
  10. 好可爱的造型呢!
    番茄是我的最爱,我可以一次过吃很多很多很多。。。。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爱番茄的!
      今天是健康减肥自由餐,吃多少就多少吧!哈哈。。。!

      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12. Your tomato salad looks delicious. Love the way its presented in those beautiful tomato cups.

    ReplyDelete
  13. Hi Mayck,

    Your little tomato cups look very cute... all with little red cherry tomatoes like little "pom pom" hats.

    Zo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