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rch 2013

凤梨乳酪小蛋糕 (Pineapple Cheese Cake with NuNaturals PreSweet Tagatose)


一个月前,收到了NaNaturals 公司寄来的NaNaturals Stevia Products。 这是从Anncoo Journal 的幸运之手所得来的, 今日决定要试试这个NuNaturals 产品。 

阅读了NaNaturals公司的简要,知道这个产品是无麸质和对糖尿病患者是安全的, 它不会提高血糖水平。这可是健康的产品, 对我来说是最为适合的了。  几个月前做过检查,医生也给了我红色信号,吩咐我尽量减低糖份。  所以,这个凤梨乳酪蛋糕,我便用了PreSweetTagatose来取代糖的份量。  那么,我就可以尽情的去享用,这个充满橙味又加上黄梨的凤梨乳酪小蛋糕了。 




凤梨乳酪小蛋糕,可做12个60克迷你脱低模型

食谱取自Women's Weekly

低层材料: 
180克巧可力饼干(原者用椰子马卡龙,我没时间再去做马卡龙了,忙呀!)
60克奶油(融化)

乳酪材料
1 1/2 小匙吉利丁粉+2大匙热水
(隔水煮,搅拌至溶解)
250克奶油乳酪
55克NuNaturals PreSweet Tagatose
250克鲜奶油
10克NuNaturals Orange NuStevia

凤梨馅:(大约1粒)
250克凤梨汁
225克凤梨薄片

做法: 

1。将巧可力饼装入塑料袋压碎,加入奶油搅拌均匀。

2。然后把做法(1)分别压入12个迷你脱低模型里,放入冰箱30分钟。
3。把奶油乳酪加入PreSweet Tagatose 糖粉拌打至光滑。 再加入打发鲜奶油, 拌入Orange NuStevia口味和溶解的吉利丁,轻轻搅拌拌匀。 
4。分别用汤匙舀在做法(2)里,放入冰箱隔夜。
5。把凤梨汁和凤梨片混合用中火煮至凤梨片变软(大约10分钟),盛起凤梨片再继煮至浓缩,冷却后用汤匙舀在做法(4)的奶油乳酪上即可享用。

原者把凤梨排列的很美,我没这个能耐,也没时间。 于是,就这样一座小山丘的算了!

Pineapple Orange flavor Cheese Cake
makes 12 of 60ml with removable mini mould
(Recipe :  Women's Weekly)

Biscuits Base:
180g chocolate marie biscuits, crushed
(Original recipe used coconut macaroons)
60g butter, melted

Cream Cheese Filling:
1 1/2 tsp gelatine powder +2 tbsp hot water
250g cream cheese, softened
55g NuNaturals PreSweet Tagatose
250ml whipping cream
10ml NuNaturals Orange Stevia
(original recipe used Malibu)

Pineapple Topping:
250ml pineapple juice, 225g small pineapple, halved lengthwayssliced thinly
Method:
1.  Process biscuits until fine.  Add butter, process until combined.  Press a heaped tablespoon of mixture over base of each hole in mini mould.  Refrigerate 30 minutes.
2. Make filling by sprinkling gelatine over the water in small heatproof jug.  Stand jug in small saucepan of simmering water.  Stir until gelatine dissolves.
3.  Beat cheese and NaNaturals PreSweet Tagatose in small bowl with electric mixer until smooth, beat in whipping cream.  Stir in NaNuturals OrangeStevia  and gelatine mixture.  Divide mixture over bases, refrigerate overnight.
4. Make pineapple topping and serve cheese cakes topped with pineapple and juice.
5. Combine juice and pineapple in medium frying pan, simmer, about 10 minutes or until pineapple is soft.  Remove pineapple from juicce, simmer juice above 5 minutes or until thickened slightly, coool.

再一次谢谢NaNaturals公司给了我这个尝试的机会,同时再谢谢Ann的神奇之手, 让我成了这个幸运儿。





20 comments:

  1. 哦,美呆了!!!加上健康的材料,可以放心大口大口吃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我真的可以放心大口大口的吃了!你要吗?

      Delete
  2. 很漂亮的作品,喜欢那分明的层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QiQi的赞美,相信你也做的更好噢!

      Delete
  3. Wow, I would love to have a few pieces of your pineapple cheese cake. Love the taste of cheese and pineapple togeth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Mich, you are welcome to have one or two. I love this pineapple with cheese!

      Delete
  4. 哇!很美哦!!! 好吃又健康。。。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Ann的赞哦!
      有你的赞我会加油的。。

      Delete
  5. 你的作品已经很美丽了
    我自叹不如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你太客气了。 你的那些一箩箩,一贴贴的作品,把我的老眼都看花了,
      我真是追也追不上呢!

      Delete
  6. 我收到了礼物还没有做出任何东西。实在惭愧。可以学你做这个了。做得好吸引好美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也是的, 看着那些产品,不知如何是好, 感到很内疚啊!
      于是,才动手了,呵呵!

      Delete
  7. 你的照片+作品都很漂亮哦!几时有空教我几招怎样拍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Tracy的欣赏!照片也要看心情,有时拍来拍去,就是不满意,
      对拍照这门子还很陌生,互相交流吧!

      Delete
  8. 很棒的作品也。让我大开眼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这作品不难做,你一定也能做到的!
      但是,我还是喜欢你的棒!哈哈哈。。。。

      Delete
  9. 真的很美很美,又健康。 这么一个健康的甜点,让人吃了开心,也不担心,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美,这也是给了我鼓励哦!
      也请你吃这个健康又不另人担心的甜点吧!

      Delete
  10. 这个可以代替细砂糖?
    口感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和白糖没什么两样啊!它就是糖来的,只是不会提高血糖水平, 非常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 口感啊。。。和白糖一样的甜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