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简易南瓜咖喱虾 (Quick &Easy Pumpkin Curry Prawn)








当一阵排山倒海的倦意涌上心头时, 那一刻只想静静的呆着, 任由那思绪随着白云飘荡。 这个午后, 变的特别懒散, 慵懒的倦意犹如滔天的巨浪般淹没了我。  这一刻只想与世隔绝的把自己溶化在被窝里, 不被打扰的,静静躺着。

喜欢这样的感觉, 让这倦倦的困意时不时潮袭而来, 让我毫无顾忌的抛开一切的繁忙。 喜欢这样偶然的懒散, 让自己有个空间, 任由这倦意爬上我心头, 且让这份懒意将我吞噬了吧!






倦意散后带来的晚餐, 一道简易南瓜咖喱虾, 这一餐并不赖嘛! 




做法

1. 虾子去须脚和挑除泥肠, 备用。
2. 锅中烧热油, 爆香葱片, 加入南瓜块炒翻炒片刻。 
3. 加入咖喱酱, 清水, 羊角豆及虾子盖锅5-8分钟至虾的颜色转色, 偶尔开盖搅拌。 
4. 最后加入椰浆, 搅拌后煮至沸滚即可。

** 预先将南瓜外壳洗净, 切下南瓜顶部作成盖,用勺子把南瓜中间掏空,以刀子整整形。
** 将南瓜隔水以大火蒸15分钟至8分熟, 备用。(根据南瓜大小调整时间)




Photobucket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Eileen Diary.


14 comments:

  1. 我也是懒洋洋的,对什么都好像提不起劲儿来
    不过现在看到妳家的虾,我醒神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May,看来今晚我可以少煮一道菜了,这一味已经够他们吃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May,
    你太棒太棒了吔,你把南瓜切到如此漂亮,佩服佩服哦~
    当然还有那锅curry。。。哇哇哇,太yummy了,给你多多的掌声!!

    ReplyDelete
  4. 简易中带着不简单的滋味儿。。。O(∩_∩)O

    ReplyDelete
  5. 嘻嘻金瓜碗切到很美

    ReplyDelete
  6. 喂。。。。喂。。。做么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电话都还没响;叫我去欣赏这道好料呢?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哇噻,怎能不写个“服”字给你呢,ideas层出不穷啊!多想拿这咖喱来沾我的白馒头或面包吃啊!

    ReplyDelete
  8. Hi May..This pot of curry look so yummy with my favourite prawns and the pumpkin is so beautifully crafted.

    ReplyDelete
  9. 脑袋再怎样放空,都不准把爱人我放掉不想哦!
    这样大家才有这南瓜curry可以一起享用,嘻嘻!

    ReplyDelete
  10. May, 你不但厨艺出众,就连切功也一流,那南瓜的顶头星星切得很好看,里面还装了咖喱虾,很赞很赞!

    ReplyDelete
  11. 南瓜被切得很美呐,厉害

    ReplyDelete
  12. 哇噻!亲亲~~连雕南瓜都那么得心应手。。。为啥这道对偶来说不是简易?5555.。。。亲亲~~偶不会下厨。。。最拿手还是即食面。。。这种难搞的,还是由亲亲~~您做给偶吃。。嘻嘻

    ReplyDelete
  13. 这样美丽的作品我还能说什么? 张开嘴巴努力的吃咯!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