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烤南瓜小糕点 (Kuih Bakar Pumpkin)




岁月如梭, 不知觉间10月的日历又被撕至过半, 意味着学校年终假期将至,接下来的日子该是轻松的 。 我欢呼, 我欢腾的迎接及欢送这美丽的10月, 感觉10月的天空是特别的蔚蓝,是格外的熠熠闪光。

温馨的10月,  我仿佛沐浴在无比和煦舒爽的春风中, 有着期待与等待。人人都说春天是最美的, 百花盛开嘛。而我却喜欢十月的阳光灿烂, 姹紫嫣红了。 况且10月里,  我和南瓜还有个约会呢







即可口又小巧的南瓜小糕点, 也在这温馨的10月里诞生了。 食谱采用了之前的烤香兰小糕点





【烤南瓜小糕点 Kuih Bakar Pumpkin】


材料:
150克南瓜泥, 50克細糖, 145克面粉,200毫升椰浆, 1粒鸡蛋, 1/4杯清水
1大匙融化奶油 (可以加多少许做为涂抹模子 )
少许盐, 少许白芝麻(撒面)


做法
1. 预热烤箱165度, 将模子涂抹少许奶油。
2. 以打蛋器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匀(除却奶油及白芝麻), 再加入融化奶油拌匀。
3. 将模子放入烤箱里预热2-3分钟, 将面糊倒入预热模子里至满, 撒下适量的白芝麻。
4. 送入烤箱里, 烘烤大约20分钟或取一竹签插入, 取出不粘黏面糊即以熟透。 







Photobucket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Eileen Diary.




16 comments:

  1. 我今天也上这道。你烤的美多了:)

    ReplyDelete
  2. 我不喜欢假期,因为我连仅有的四个小时“私人时间”都没有了。。。(>_<)

    很美的金瓜小蛋糕,加了椰浆,一定香爆!

    ReplyDelete
  3. 假期有爽 有不爽。爽是有孩子陪我。不爽是时间表倒乱了。很没有system。哈哈哈
    南瓜小糕点烤得很均匀的颜色。今天我们大家一起交换想用下午茶!我们家的添加了夹心。哈哈哈。。甜甜的。吃了会常「甜蜜蜜」。

    ReplyDelete
  4. Lovely kuih & nicely baked too.

    ReplyDelete
  5. yeah,爱人与我有约,今天的‘南瓜约’还真的让我有期待哦!
    想着可以和爱人无极限的吃着一样的糕点,这感觉真的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6. 哦哦哦。。今天又来一波哈。。。真是过瘾。。。看了你们全部都上这小糕点。。。喜欢!!看得过瘾,吃得得意

    ReplyDelete
  7. 哦。。May家的有那么多形状的小甜糕,又是烤的,我要吃!

    ReplyDelete
  8. 你们做的Kuih Bakar 真是美到。。。。。。。。。。无法形容!:DD

    ReplyDelete
  9. 你真的好厉害哦!给你多多赞!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不知是否是我无意中删除了你的留言, 对不起啊!
      幸好这留言昨日看过了, 嘻嘻!

      Delete
  11. looks like oct is your favourite month!...these adorable kuih bakar must be rich and delicious!

    ReplyDelete
  12. “心花”朵朵开的糕点,看着看着很想吃呢!

    ReplyDelete
  13. why your kuih so pretty? mine just cannot be flawless like yours, is it mould issue or my issue hahaha...

    ReplyDelete
  14. 对于即将来临的学校假期,我既期待又害怕。。。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最最讨厌学校假期了,因为连上厕所都有人要跟我,哈哈。这个pumpkin kuih bakar 做得很美,半夜三更看了就肚子饿。。。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