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可可奶酥蘑菇面包 (Mushroom Chocolate Milk Crumble Buns)



面包, 又是面包。 不知从何开始, 既然爱上了做面包的乐趣,看着那一粒粒发的面团堆积一团亲密的样子, 心中既然也有着一丝丝的甜蜜感! 

又采用了那风靡一时的面包材料,做了这款面包只为了满足孩子们的需求,看到他们回家时所带的早点盒里,已经空空如也了, 这也成为我一天里开怀的事件了。 呵呵!

早晨里有了自家做的面包, 也就不必找借口出外打包去了。今天的面包内馅,依然用回了之前面包的馅料, 只是更采用了黑白巧可力滴和不同的面包式。 这也是一款很不错的面包, 它充满了满满的能量哦!我想,这款面包一定还会不断的出现在我家的早餐餐桌上和孩子们的早点盒里。

(封尘的作品,呆在存档里已有一段时日了, 上文写于学校假期前吧!或许是更久更久。。记忆也有些模糊了, 嘻嘻!)






可可奶酥蘑菇面包 (Mushroom Chocolate Milk Crumble Buns)

面包材料参考这里
香酥粒做法可参考这里

内馅材料: 
60克奶油, 15克糖粉, 20克蛋液, 60克奶粉,10克可可粉, 50克黑白巧可力滴

做法:
1把奶油软化加入糖粉打至松发。 加入蛋液拌匀, 再把奶粉和可可粉加入搅拌均匀。
2. 然后, 再加入黑白巧可力滴混合。 放入冰箱里, 略微冷藏,容易操作。





27 comments:

  1. wa wa wa.... shhhooo cute cute!!! 尖叫-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从老远的就听到你的 尖叫声了, 嘻嘻!

      Delete
  2. 第一张照片好专业!
    面包也好漂亮, 吸引到我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赏, 其实这批照片我并不满意, 但是经你这一赞我又觉得不错了, 哈哈!

      Delete
  3. May, 其实我也是很享受做面包的过程。
    从发面团到面包出炉,心情都是充满期待的! 你这个蘑菇面包好kawaii. 赞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种有所期待的感觉真好, 然后再看到那面包在烤箱里慢慢的“长大”, 那种期待的心情真好。。人有所期待总是有着希望的! 所以才会沉迷于这烘焙的世界里了, 嘻嘻!

      Delete
  4. 很可爱的蘑菇型面包,喜欢。。快快拿一粒当宵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叮咚。。叮咚, 送宵夜来了!

      Delete
  5. 真的很可爱的蘑菇型面包。照片也美美。我那一个留明天早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f Shuan, 照片已经拍到尽头了, 拿起相机感觉很烦闷了!

      Delete
  6. 好可爱的蘑菇面包,里头还有巧克力, goo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的面包只能按照俩个女儿的口味, 儿子又是另一种的口味, 哈哈哈!

      Delete
  7. Wow, look so impressive! As I can't really read Chinese, I presumed you baked these in the muffin pan?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are right, i used 12 muffin pan to bake this buns

      Delete
  8. 我来讨早餐吃,一粒就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粒不好。。给你两粒就刚刚好, 嘻嘻!

      Delete
  9. 很可爱的造型:)
    不过我还真的是对面包的过程感到懒惰,还是你空运给我几粒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粉红还在沉醉在那cheesy的香浓的味道里, 面包就等我的空运吧! 哈哈

      Delete
  10. cute wor! look like mushroom shape, hehehe..

    ReplyDelete
  11. At first I was wondering if there were mushrooms inside, then I realized its the shape!

    ReplyDelete
  12. 好cute好cute,要来拿几个来吃才行!

    ReplyDelete
  13. 大头大头现在是雨季
    下雨不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