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3

澳大利亚墨尔本~港区的日与夜(Australia Melbourne Trip~ Docklands Day and Night)




千里迢迢的走过了千山,越过了万水,终于来到了墨尔本, 抵达此地时已经夜晚7时正, 等候公寓人员到来“搞掂”了所有的手续后, 大家都累得不成人样了。 孩子们冲洗过后, 就去公寓的附近医肚子去了, 以上几张照片就是当晚拍下的, 之后就不曾漫步赏景在这港区码头了, 虽然只是在公寓的楼下, 如今觉得有些惋惜呢! 



我们住宿的服务式公寓就在港区(Docklands)的码头,推开窗户,所有的夜景或白天的景色便尽收眼底。坐在窗台边看这样的景色,灯火辉煌,犹如少女般的千娇百媚, 散发着迷人的少女香氛。这样的景色,我又怎能错过呢, 拿起笨重的相机记录下了这港区的绚烂多姿。
     






白天的港区和夜里的港区, 一样的风景, 却是不一样的感觉!









公寓的外观

Caravel Lane, Docklands 3008 VIC
Phone: +61 4077 1760 
我们租的是2房2洗手间的City Marina View, 一晚AUD260




11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看海港停泊的船只。。整整齐齐的列队,白云蓝天船只。。很悠闲的感觉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一样。。看到了海港和停泊的船只, 还有那里的蓝天白云, 不免就拍多了几张!

      Delete
  2. 不知道为什么,我去旅行,我很喜欢为漂亮的海和船只拍照片。
    可能认为那样才是我要的风景照片呱。。。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的对, 这趟旅游拍了很多风景照, 起初女儿们还甘做模特儿, 后来我的镜头一向住她们全都跑了, 哈哈哈!

      Delete
  3. 谢谢爱人带回来这么多美美的风景照,让我们可以望‘照’止渴,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人何需望‘照’止渴啊, 这花花兵团的结伴亦可游环四海。。。可记得也把草草也带去哦, 嘻嘻!

      Delete
  4. 喜欢那蓝天白云和船只,感觉还真悠闲哦。。谢谢你分享那么多美美的风景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国外的天总是蓝的, 而我们这里的都是乌云一片, 哈哈哈!

      Delete
  5. 那七号太是我们一大电视太之一。来了澳洲十多年也只去过Melbourne一次。看那些有钱人拥有自己的船,多豪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世上有钱人能拥有的何止是这些的船只, 反而是那些穷人却连三餐都无法填饱, 真的是感叹啊!

      Delete
  6. 为什么一直去澳洲的。。。。
    那么好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