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3

澳大利亚墨尔本~菲利普岛, 诺比司角 (Australia Melbourne~Phillip Island, Nobbies Centre )




这个景点没有在我们的名单里, 奇迹中走错了路线来到了这里, 看到此地人潮人往的也就跟队了。感恩啊,  错有错着的来到了一个不能错过的景点了,这里碧海连天。。。是个天堂啊! 


诺比斯角(The Nobbies)在菲利普岛的西南端,是地势奇特壮观的一岬。 这里海景壮美,跟据网址的报道, 这里每年10-12月,处于繁殖期的海豹喜欢在此逗留.游客可以在木板道上观察海豹的情景。 我们沿着木板道上观看着遥远的海景, 就是不见海豹的踪影。 曾几何时, 这里的海豹都迁移了呢?

只能一路观赏那飞翔的海鸥和海景, 还有那阵阵的冷风, 虽然这时阳光普照, 可却感受不到一丝炎热的感觉。



湾湾的小路,满山的海鸥飞翔,挥着翅膀 飞向那在蓝蓝海上, 这美丽的景色犹如一幅海鸥伴云海的画面啊!

海鸥啊海鸥, 我亦愿乘风永追随, 追向蓝天云海的无尽头。
海鸥啊海鸥,我但愿能与你同在, 但愿能与你翩翩飞翔。






从餐厅里就可看到这满山海鸥飞处的情景了。













在这里吃过了午餐, 孩子们又是fish & chip。。仿佛这菜单里只有这几样的选择了。










最喜欢这个景色了, 阳光照着那平静的海水,真美!













女儿知道这妈妈喜欢海鸥, 就让这妈妈在布满海鸥的山丘前留下了倩影。 虽然是带上了墨镜, 但是还是要把照片缩小些, 怕吓坏了人。










这里有一处小山丘长满了紫色的小花朵








澎湃的海浪声


惊涛骇浪滚滚永无止休。 上网址查证看到在这块岩石上曾有数不清的海豹在此逗留过, 而今海豹们都不知何去何从了。


大女儿对这滩的脏水产生兴趣, 拿了那长型镜片拍下了近照。 


发脾气的小女, 丢下了一句:“这里有什么好看的, 我不管你们了。。我自己回去先!” 转头就真的走了, 不得已之下, 我也只好跟随着她走, 哈哈哈!

回到公寓发现她在发高烧了, 原来那时, 她已经身体不适而这妈妈却自故观赏着这海鸥飞处的美景, 还认定她乱发大小姐脾气呢!



走到这小山丘的梯阶上, 看到这里铺满了一片紫色的小花, 漂亮极了!








天色开始阴暗, 抓紧相机快门的咔下了此时此景!












Phillips Island 的一间巧克力工厂。

16 comments:

  1. 我不管啦,我也要做海鸥,和爱人展翅高飞。。。

    好悠闲的一个好去处,照片都美美的,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既然要像海鸥般的展翅高飞, 当然要带着爱人一起比翼双飞了, 嘻嘻!
      爱人几时要再安排一个悠闲的一个好去处, 我会犹如海鸥般的跟着爱人你了, 怕叻!

      Delete
  2. May, 这次旅行真的照了很多相片。等了很久才看到你上镜。。可以不要这样吝啬吗?
    谢谢分享这么多好看的照片和景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照片是拍了不少, 但全都是不能看的, 幸好你看过我庐山真面目, 要不肯定吓晕了, 呵呵!

      Delete
  3. 好像身处在世外桃源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zelyn,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 这里比起照片美多了!

      Delete
  4. May, 你这次的旅程所参观过的名胜地还远远多过我的,哈哈哈。照片都拍得很美,谁说你不上镜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这次是随着我家那老的全门拜访旅游景点, 就少了shopping, 所以总觉得少了什么似的, 哈哈哈!
      只能摆上两张小小的照片, 不敢放多, 人老珠黄了, 嘻嘻!

      Delete
  5. 嗨。。。偶惭愧的说虽之前住墨尔本2年,却木有去过这里。。。可庆辛🈶你在这里跟偶们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欣赏,我还深伯读者看腻了!

      Delete
  6. 那里很多fish and chip 哈哈
    不过人家的鱼肉是厚的不象我们这里吃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的也是,这里的的确是比大马的好吃多了!

      Delete
  7. May ,照片拍得很好,看了心情都好,
    我和vic有同感,去了两回墨尔本,都不曾见过酱美德景点,
    谢谢你美好的分享! 很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这里的风景太美了,看另有些陶醉了 。记得下次前往一定要去了!

      Delete
  8. 风景很漂亮,食物更加美味!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