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澳大利亚悉尼~蓝山 (Australia Sydney Trip~ Blue Mountain)


乘坐墨尔本的班机回到了悉尼, 一下班机又是一场雷雨, 这真是个充满雨点的旅游啊!  

第二天早晨,匆匆忙忙的和Jessie见了一面, 虽然是初次相见,可是却有说不完的话题。 由于约了阿姨在唐人街共享午餐,所以只和她约会了一小时半的短暂的相聚, 感谢她热诚的招待和带领我们前往Epping的火车站(Train Station)


重回到悉尼的第三天, 为了避免这里午后的猛雨, 这天, 我们一早就到达了这著名的旅游胜地~ 蓝山。      
                                                                                                                                        
悉尼市的蓝山( BLUE MOUNTAIN ),曾被英国伊莉莎白女王二世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蓝山是一道长长的山脉,覆盖面积差不多有一百万公顷。蓝山的得名源于满山的桉树(当地称由加利树)。由于桉叶时时散发出浓郁的芬芳,在阳光的折射下,这种芬芳的挥发性蒸气使蓝山笼罩在蓝色的氲氤中,不仅山坡上有一层隐隐的蓝色烟雾,就连天空中也蒸腾着蓝色的瑞霭,蓝山因此而获得了一个跟它的景色一样美丽的名字。 (以上文章取自百度) 
                                                                                                                                          







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缥渺的山雾构成的山谷大舞台。




白云深处有人家!?








蓝山最著名的风景要数三姊妹峰(Three Sisters),丹崖映照着蓝天,别有一种神韵。这座三姐妹山峰有个动人的传闻, 据说澳洲土著三姐妹爱上了族中仇人后裔的三兄弟,上演了一场澳洲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勇敢的三姐妹为了反抗封建恶势力,宁可化成三座倔强的岩石,即三姐妹峰。





满眼悬崖绝壁,巍然屹立。


在蓝山也可以乘坐空中缆车或观光火车游览峡谷的奇丽景色。 



千峰绿树云缱绻,落花寂寂水潺潺











在蓝山附近的这两排的店物, 售卖好多漂亮的精致品,价钱也不菲啊!这里大多都不应许摄拍的。  


记得这天在9点早晨就到达蓝山了, 也在此咖啡店享用早餐。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