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3

澳大利亚悉尼之旅~ 潘布拉海滩 (Australia Sydney Trip~Pambula Beach)


离开梅林布拉小镇不久, 我们来到了潘布拉海滩, 距离梅林布拉只有8公里的海滩。 这是个挺宁静的海滩,没有喧嚣的人群, 只有那海浪淘奔声。 这里, 犹如一处避难所, 远离了人世间的枷锁,  远离了人世间的烦哀。 

一样的海滩, 不一样的感受。



小镇上的一间教堂, 觉得建筑得还蛮特别的, 也快门的咔下了一张做个记录吧!





这里是世外桃源, 喜欢这里的宁静, 只有寥寥无几的本地居民在此游荡。


高不可攀的房屋









我家大小姐是个爱狗之人, 是个狗痴~可说是狗的恋人。  这次旅途中, 相遇了好多的狗儿, 她都会目不转眼的一声声“好cute, 好cute"盯着看。 她为家中的狗儿叹息, 更为此地的狗儿欢呼, 皆因此地的狗儿可以自在逍遥的出街”gai gai",而她的爱狗只能在家的范围里走动。 

巧遇这位本地少女,和我们分享了她训练狗的经验。 





离开这里, 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墨尔本, 距离潘布拉大约是500公里, 晕了!其实此地也有飞机场的, 只要乘坐国内班机很快就可抵达了。 

小小建议: 好像这样的逍遥游, 路经此地(梅林布拉)应该来个3天2夜的, 那么就可好好的享受这里的宁静的海滩了。 


13 comments:

  1. 看到你玩的那么开心,我也觉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游行不必烦吃什么的, 当然开心了,呵呵!

      Delete
  2. 到访它国会很兴奋新奇的hor
    很喜欢这种感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说嘛,外国的月亮是最美的, 哈哈!

      Delete
  3. 好漂亮的风景,小镇看起来好舒服啊!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You can find all my children photos in fb, hehe!

      Delete
  5. 是咯,这里的宠物好命得很! 我家老公也超喜欢狗狗,我就是不肯。。我说啊,要服侍病人,回家服侍老公,有宠物你还要连它一起服侍。。。没有这么多爱心可以给了。。哈哈。。爱都被病人吸完了,剩下怨气罢了!哈哈。。。
    说起来,每次同事问我去马来西亚要去那里一个海滩比较美。。。哎哟。。澳洲的海滩已经是很美的了,难道我介绍port Dickson, langkawi? 期待更多墨尔本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初我也不知怎么会鬼迷心窍的答应了她, 买了一只狗仔回来。 结果搞到要服侍多一只小狗, 还要帮它冲凉吹头发的。。我自己的头发都不得空吹呢, 时常都披头散发的出门了, 哈哈哈! 我们女人啊, 好像一出生就是要注定要服侍人的, 可就是没多余的时间服侍自己了, 哈哈哈。。。
      那里的海滩都是蓝蓝的水, 蓝蓝的天空。。大马有一个海滩可以推荐的,就是“金沙滩” , 可以考虑。。真的还有很多的照片要快快上完它,呵呵!

      Delete
  6. 美丽的景色,看了就开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