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玫瑰蔓越莓曲奇Cranberry Rose Cookies


做了这个Li Shuan 家的充满玫瑰香味的曲奇, 很香很浓重很独特的玫瑰香。当这曲奇尚在烘炉里时,家里妨佛种满了满院的玫瑰花似的,玫瑰花飘香啊!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曲奇,我还以为孩子们都不爱。但是,个个都好香好香的吃了一个又一个,渐渐的都爱上了。 知道在国外的亚姨回乡了,我便带着这充满玫瑰花飘香的曲奇回乡,让她也尝尝,也让这曲奇也飘香到家乡去也!



玫瑰蔓越莓曲奇Cranberry Rose Cookies

食谱参考:Helena's Kitchen,谢谢Li Shuan分享了这个充满了香味的曲奇)


材料;
100克幼糖
200克无盐奶油
360g 普通面粉
1 粒蛋
1/2 大匙苏打粉
3/4 杯干玫瑰花瓣
1 蔓越莓干
2 大匙清水
½ 玫瑰香精

做法:
1) 把奶油和糖用搅拌机打至乳白状奶油。
2)加入蛋搅拌均匀,筛入面粉后用低速度搅打。 然后再加入玫瑰香精和清水搅拌成团。
3)把饼团拿出,加入玫瑰花瓣和蔓越莓干稍微揉成均匀成团。 
4)把饼团擀成扁圆形包上保鲜纸,放入冰箱30分钟以上。 
5) 用甜饼切刀切成各种形状. 
6. 放入预热烘炉160C 烘烤15分钟即可。 


                        这充满着女人香的玫瑰蔓越莓曲奇,吃了它身上也充满了香味,
                        希望从此也增添了几分的女人味吧!呵呵呵。。。






 圣诞节快乐


7 comments:

  1. May 很快手的就把这个曲奇烘出来了。你把饼干呈现得很有圣诞气氛。照片也很好看。很高兴你的家人都喜欢这个饼干。我起先也认为这个是很feminine 的饼干想不到我老公也喜欢。现在知道你家小孩也喜欢,那我就不再规划这个为女人专属的饼干咯!
    希望你阿姨也会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Li Shuan,
      这么“正”的曲奇, 当然要快快搞定了,
      阿姨也很喜欢这曲奇, 谢谢你了!
      我还会再做这曲奇...

      Delete
  2. 好美哦!我先把食谱收到龙历才做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
      我等不到龙历了,做了先。。
      等到龙历再做吧!

      Delete
  3. May~~
    看你的描写。。。
    hmmm。。。闻到玫瑰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
      是非常的香啊!
      不要错过了这曲奇呀!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