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2

冬至快乐!Bubu Caca~紫黄薯汤圆

今天很忙,忙着清理家务事,趁着点钟女佣在,又趁着假期,来个大扫除。 忙完了一大堆的清理工作,又要预备今晚的冬至晚餐。 每逢节日时,弟弟俩夫妇和小叔都会来我家享用晚餐。所以,一整天都在厨房里忙呀忙呀忙。。。

本想贴上晚餐的菜肴,但是却无法贴上。就只有在贴上汤圆的食谱了。。。

我不上这汤圆食谱了,这和这里的食谱大同小异,只是换了馅料和煮了一锅的bubur-Caca来 取代姜汤而已。



10 comments:

  1. 忙碌的may may。。。
    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
      我也和你一样,任何事情都要亲力亲为,
      但是,我的孩子们都比你的小瓜大很多。。
      可是,还是每天忙呀忙的。。。

      Delete
    2. 呵呵呵。。谁说在家多空闲哈!!

      得通知你。。。得奖了!!请移步往莎莎家领奖吧!!
      http://sabrina711.blogspot.com/2012/12/nomination-from-minty.html

      Delete
    3. 莎莎,谢谢你了!我就赶快去你家看看吧!

      Delete
  2. 我错过吃您汤圆的时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的,其实,这种汤圆任何时间都可煮来吃的,嘻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