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November 2013

黄糖豆浆布丁(Brown Sugar Soya Milk Pudding)



炎热午后的甜品, 简单又爽口。  吃剩了一个盒, 才取出了来“咔”上几张! 





黄糖豆浆布丁
(可做两个日本板豆腐盒)

材料
1000 毫升黄糖豆浆, 60克黄糖, 2+1/4 小匙燕菜粉

做法
1. 将黄糖和燕菜粉混合拌匀, 倒入豆浆以慢火煮至小滚。
2.  倒入容器里, 待凉却后放入冰箱里。待凝固后, 倒扣,搭配上水果即可享用。 


Brown Sugar Soya Milk Pudding

Ingredients:
1000ml brown sugar soya milk, 60g brown sugar, 2+1/4 tsp agar-agar powder

Method:
1. Combine brown sugar with agar-agar powder and pour in soya bean milk, mix well. Heat soy bean milk over low heat, stir well and bring to a boil.

2. Pour into container and leave to cool before chilling it in the fridge. Serve with fresh fruit .




and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rganised by Doreen from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Zoe of Bake for Happy Kids, hosted by Mich of Piece of Cake.

30 comments:

  1. 好喜欢也 。。。。。。 还有鲜果的搭配。li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赶着上这“豆浆月“。。。字也写少了, 也太忙了!
      谢谢你的LIKE

      Delete
  2. May ,好赞一道甜品,喜欢~

    ReplyDelete
  3. 我来吃爱人的豆腐。。。。布丁了,哈哈哈哈!
    又滑又嫩,像爱人的脸蛋一样,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高兴爱人来吃我的豆腐。。布丁了, 哈哈哈!
      你爱人的脸蛋那有滑滑的, 爱人你一定太久没看到我了, 把我想成了美少女了, 嘻嘻!

      Delete
  4. 嗯。。。用豆腐盒子来做豆浆布丁真的很有创意很漂亮,又可以recycle,一举多得。好赞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些创意啊, 都是别人的创意, 只是有样学样而已, 哈哈!

      Delete
  5. 豆浆布丁,好诱人哦!
    初看还以为是豆腐,很有创意!

    ReplyDelete
  6. 手艺惊人。。刚开始还以为就是豆腐。。。外表简单高贵,里边儿吃起来确是滑溜溜的。。偶给你 thumbs up! 凸^-^凸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有什么手艺惊人, 阿猫阿狗都会做啦!
      你的手艺才吓人, 每个作品都是精品, 我只会一点皮毛而已, 哈哈!

      Delete
  7. 太美了,秀色可餐啊~~~
    太喜欢了.....

    ReplyDelete
  8. 如果你肯喂我吃你的豆腐。。。布丁,因该更。。更好吃!。。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y要吃我的豆腐。。。布丁,那你要问过我的爱人, 不然我怕我的爱人飞了我! 哈哈

      Delete
  9. Your soya milk pudding looks delicious!

    ReplyDelete
  10. 看来这一期关于豆腐的,还是你最红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豆腐是家常便饭, 时时都会出现在饭桌上的, 平时都没贴上。。现在就趁机会了, 哈哈哈!

      Delete
  11. 哈哈,Tracy讲得没错,这个月你最红,有多样化的豆腐请我们吃! 这个滑滑的我也li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还是你家的糯米鸡好吃, 这个豆腐太家常便饭了!
      现在我给了自已一个订约, 一天只能上来看这里一次, 不然我真的不掂要倒下了!

      Delete
  12. 太漂亮了,我还以为是豆腐呢,做的真棒 :)

    ReplyDelete
  13. great idea to use the store bought tofu box to make this pudding, Like!

    ReplyDelete
  14. 果然好又创意!美丽的豆腐布丁!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很久都不来。。。原来最近你光顾了外面餐馆呢! 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