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

花生巧克力曲奇 (Peanut Butter Cup Cookies)





不知是否是太忙碌了, 或是这岁月带走了我的记忆。
最近的我,总是特别的善忘。
昨日购买的东西, 才刚放好而一转眼间就无处可寻了,找遍了所有的橱柜,也不见踪迹。 
这样的情况不段的发生, 感觉非常的气恼, 可却无法阻挡它再度发生。

岁月不留人, 回头一望已走过了千里, 时间真的不会为你而停留。  忙忙碌碌的一日复一日, 竟然毫无擦觉时间走得那么的飞快, 一瞬间春节即在眼前了。



去年出游时购买的Reese's  Peanut Butter Cups, 被我家老的收藏在橱柜里, 而我竟然也忘却了。无意中的搜寻下,因祸得福的找回了这批去年购下的货物。  为了不让这批货物再度失踪, 立即的动手做了这款非常得家人欢心的饼干! 





【花生巧克力曲奇】
食谱取自Helena's Kitchen

材料
1 1/2杯普通面粉(225克)
3/4 茶匙苏打粉
1/2 茶匙盐
1/2 杯奶油(120克, 温室融化)
1 杯花生酱(240克)
1/2杯細糖 (110克)
1粒鸡蛋
2 茶匙香精
Reese’s Peanut Butter Cups


做法
1.将面粉,苏打粉和盐过筛,混合备用。
2.将奶油与花生酱搅拌均匀,加入细糖以搅拌机打至蓬松。
3.加入蛋和香精,搅拌均匀,拌入做法(1)的粉类,拌匀。
4.把面团分成每粒大约14克,搓成的小圆球,沾上细糖。
5.将沾满细糖的小圆球,放入小纸杯里,取一个Reese的的花生巧克力,稍微压入面团的中间
6.送入预热烤箱里以165度,烘烤15钟即可。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 by Victoria Baking Into The Ether 。

Best_Recipes


cook and celebrate cny
i am also linking this to Cook & Celebrate: CNY organised by Zoe from Bake for Happy Kids, Yen from Eat Your Heart Out and Diana from the Domestic Goddess Wannabe




16 comments:

  1. 嗯嗯。。。岁月真不饶人。。。我老是走到厨房,然后愣了愣。。。阿姨就问。。咋了?又忘了进来干嘛啦?回到原点想一想。。。嗨。。就这样,老厨房,客厅徘徊不停。。。可亲亲呀。。你可千万别把偶忘了哈。。。偶会难过的哟!您昨晚迟来的报道,我给您留了曲奇。。今送来与您交换。。。嘿嘿。。您家滴都是料。。偶赚了哈

    谢谢亲亲支持最棒食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是啊。。我也是时常这样走到厨房不懂要干啥的,也曾试过,去到杂货店却记不得要来干嘛的,哈哈。。。
      还是亲亲你最好,留了饼干给我,嘻嘻!

      Delete
  2. 感觉很浓郁, 味道应该很棒! 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老的超爱这饼,我却嫌它稍微甜了些,各人的口味啦!

      Delete
  3. 花生和巧克力也是很搭的咯。。。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是如此,常常忘记东西收在哪里的,几年下来“善忘”成了习惯咯。
    这款PeanutButterCup Cookies很特别,食谱我先收藏起来,待过来年再来做(现在忙着为年饼做最后的冲刺咯)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你我也可以做好朋友了,我们有好多的共同点呢,哈哈!
      其实,忘了什么都不怕,就怕有朝一日,忘了我是谁啊,呵呵。。

      Delete
  5. 我家冰箱有Reese’s Peanut Butter Cups,圣诞节时买的。。我可以试做这个饼,看起来好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的Reese'也是在去年12买的,但是后来却忘记了!哈哈

      Delete
  6. 妈呀!!这个一定是好吃得不得了,你让我口水直流咯。。

    ReplyDelete
  7. May..May,
    我suka这个饼!有花生巧克力㖿!
    有extra一罐吗?哈哈
    mui

    ReplyDelete
  8. Hi May,

    These cookies are awesome!!! I'm sure that they will be a biggest hit among Reese lovers!!!

    Zoe

    ReplyDelete
  9. 嗯嗯嗯嗯嗯嗯。。。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