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February 2014

澳大利亚, 悉尼邦迪海滩和屈臣氏湾 (Australia, Sydney~Bondi Beach, Watsons Bay)



这帖子整理了一半, 忽然就停顿了下来, 不想再继续了。写旅游稿子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对着那千多百张的照片, 整理起来真的是非常耗时,很累。 到最后, 简直是不想再整理, 更不想贴了。 然而, 只剩一两篇就完成了, 岂能就此半途而废呢! 



 来到悉尼, 当然不能错过这里最受当地人和游客们欢迎的是邦迪海滩(BondiBeach)。邦迪海滩不愧被称为“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了,蓝色的大海与洁白的浪花美丽绝伦的交响曲。








我们在这里只停留了片刻, 就离开了。 

星期六邦迪街头, 街头摆满了许多的小摊子


离开邦迪海滩, 我们来到了屈臣氏湾(Watsons Bay)。 Watsons Bay是悉尼著名的富人区, 港湾里有序地停泊着许多游艇。一些居民的住宅直接对着海滩,充分享受着阳光和大海带来的快乐。





印象中这里没有这间Fish & Chips 的餐厅, 感觉此地的情景有所改变。 立即打开橱柜找到了一些尘旧的照片, 果然这里被动土做过了“手术”了, 把水池变成餐馆了!  附上一张若干年前的照片, 记忆虽已开始模糊了, 却又仿佛昨日走过! 






从屈臣氏湾往里步行到南头,已是黄昏。 此刻, 尽可看到一片金辉的日落, 亦可远眺太平洋如画般的美景以及悉尼港美丽的旖旎风光。 







此时此景, 这美丽的日落,让我感觉醺醺亦醉了! 










又见海鸥






这像不像一张金床呢? 



 又是一张若干年前的旧照于此游行的日落照, 日与夜的区别!


远离了屈臣氏湾(Watsons Bay), 我们来到了市区, 夜逛唐人街。 我们在一间叫”别不同“的华人餐馆里享用了晚餐,该说是夜宵吧!

记得当时已经很夜了, 孩子们都在高喊“好饿啊, 不能走了! 这个晚餐吃的非常狼狈,狼吞虎咽的, 我也累得连相机都拿不起来了! 

2 comments:

  1. 我也很懒得整理旅行照片,一拖再拖!!!
    照片中的女子好纯情哦!嘻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