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清凉的洛神花茶







今天在花园里採了一大篮的洛神花,这次的洛神花树比上一回的逊色了不少。 记得上次栽种的洛神花,每棵都长的非常茂盛,又高又大棵。 而这回的,不知何故,长不大似的,但树上却也挂满了洛神花的果实。这洛神花来的正是时候,家里个个都患上了伤风感冒,所以,今早便煲了一大锅的洛神花茶,加了少许的冰糖,放了八粒的酸梅酸酸甜甜的,真是好喝及了也!  去年,我还大派洛神花给左邻右舍呢!所以,我今天也给它加了肥料,希望它快高长大,这样,!  我就可以有採不完的洛神花果实了。

玫瑰茄又名洛神花、洛神葵、山茄. 用其泡成的洛神花茶富含人体所需氨基酸、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C,大量天然色素及多种矿物质、水槿酸,其中木槿酸,被认为对治疗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有一定疗效。  若想知道更多关于洛神花,请按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