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鳕鱼丝紫菜卷

即将回乡的当儿,难忍那家喻户晓的鳕鱼紫菜酥,跑了两间附近的商店都找不到鳕鱼片。 只好买了鳕鱼丝来压住我那蠢蠢欲动的心。 这鳕鱼丝可能会比鳕鱼片更耗费时间,即使是耗费更多的时间,我想也是值得的。


很酥脆,很脆口的一道食品, 值得你去尝试的!
 花园里的这棵不知名的花,被我下手太重了。 结果,被那肥料弄得整棵树的叶子掉的光光了, 以为它就此一命呜呼了。 落叶飘香后,既然意外的长出了粉红色的叶子,美丽极了! 于是就把梅花摆上,就更有春的气息了!

鳕鱼丝紫菜卷
(食谱参考Anncoojournal 材料:
20张紫菜片
2包鳕鱼丝
3粒蛋(打散)

做法:
1.把一张紫菜片, 顺着紫菜的直线剪成长形,然后再将长形剪成4段。
2。拿一张做法1的紫菜片,抹上蛋液。 再拿4条鳕鱼丝对折成半, 然后卷上。
3.放入预热烤箱里,用160度烤13分钟至金黄色即可。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for Cb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hosted by Sonia aka Nasi Lemak Lover.


18 comments:

  1. 我今年没时间做这“小吃”明年我在战,今年就吃你的先!

    ReplyDelete
  2. 这个非常红的新年小吃,我只买了寿司皮,然后就收工了,哈哈哈哈!

    你请我吃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的确是红透了半边天,我家还有可以请你的,我们来送酒吧!

      Delete
  3. 我看了又看,想了又想。。。。。。最后还是放弃了。
    算了吧!就等明年吧!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看了很久,想了很久,结果等不到明年了,就动手了。 哈哈!

      Delete
  4. 这个在我家,超级受欢迎呢,最快habis,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买了大大包的做了很大罐,现在尚有。。。

      Delete
  5. 这个零嘴还红到没完没了哈哈。。。我也是做了一包,吃完了,来你家打包! 这个好吃horr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我家暂时没人敢吃,刚复原。。。
      打包给你!和你换你的pancake.. 哈哈!

      Delete
  6. This looks so addictive. I like the cuttlefish sticks, and it would be so nice done this way with the seawee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is a very delicious snack, much try it next year horr...

      Delete
  7. 夫人吃一个而已。。怕热气。。
    全给家婆了! 搞到现在看到又想吃咯!
    都是你啦!
    不管了你要请我吃hurr..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怕,不怕,我家还有。。。
      不要吃一个,吃多多hurr!

      Delete
  8. 今年我做了这个好多回
    但是就是没有拍照
    感觉好懒惰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时我的懒虫还没上身,现在真的很懒了。。

      Delete
  9. Yoo! 这个我喜欢。那天Helena做给我一罐,我和女儿两个吃光光。哈哈^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真的会在不知不觉间吃花花的。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